「Merry Christmas,children... and people who were children once upon a time.」
アイコン@宫崎夏次系
ヘッダーの画像@耀虫743号极速卫星

构造体

“你嗑*了吗!!”

妈妈布置的浇花任务

百*可乐解决啊─=≡Σ((( つ•̀ω•́)つ

We're A happy family(˃᷄ꇴ˂᷅ ૂ๑)

小宝贝在哭什么的是您的幻听吧

一定是的

有空指责帮妈妈分担家务的好少年

您还是去做点能让上帝流泪的事吧

台风?

抱歉我忘记您不是左翼的支持者了

那么您此时此刻难道不应该在电影节欣赏高雅艺术吗w

不过可能真的如您所言 我确实嗑高了

但是非裔美国人和原住民什么的我姑且还是能区分的

哎呀真是遗憾 我并没有【过去】可以贩卖

文学水平也是不堪入目

不过我劝您还是放弃捕杀您家的壁虎好了

啊不不不我怎么会是煽动家的同谋呢

爷爷在沃*玛的工资都更高好吗……

哈哈没什么我先走一步啦麦雅女士

还有您女儿今天的内♡衣也很可爱哦~

评论
热度(2)

© 耀虫743号极速卫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