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children... and people who were children once upon a time.」
アイコン@宫崎夏次系
ヘッダーの画像@耀虫743号极速卫星

生きて

高歌着
“春宵苦短”
的那个孩子
今天鼻翼也贴着
功效不明的纸条
“无可救药”
这样的我
为什么
和你一起
讨论梦想
未来
去摇滚音乐节
什么的
什么嘛
无可救药的
到底是谁啦
平淡无奇的日子
消失的速度也
快的不可思议啊
这样向我抱怨的你
右边小腿的伤口
似乎也快痊愈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左小腿
不可控制地发痒啊
“这样可不行啊”
可是每次哭的明明不是我呀
“这次,让我松开手吧”
没有回头的你
看不见我担心的眼神
还有
打翻的汽水
哼着我们两个都最喜欢的摇滚歌手的曲子的你
今晚会做什么样的梦呢
“快睡啦”
手机信息的提醒声
原来今天已经周五了

-完-

评论

© 耀虫743号极速卫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