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children... and people who were children once upon a time.」
アイコン@宫崎夏次系
ヘッダーの画像@耀虫743号极速卫星

见鬼吧建构主义

“像魔法一样”
“为什么至今为止都没有注意到啊”
“无法原谅”
只是想要
一直狂奔
那个少年
小腿流血
牺牲
毫无痕迹
不要再把愛形容得那么廉价了!!!
F*ck U!!!
不要告诉我怎样做才是citizen!!!
您看我像离开7-11能自立的人吗!!!
UFO?
我的风投人今天刚刚丢了他的申根签证,
还有,
he really hates chinese food
So?
我当然不会移民去火星
您打扰到我吃Schinkentoast了啦
What? I’m not f*cking insane!!!
我优秀的大脑是由碳酸饮料支持运作的
才不是听到Toast就想说Prost的坏人的构造
You re f*cking crazy!!!
Shit……exm、
您刚刚订的电影票和我是一个场次?!!
为了不让未来的您又穷又丑又孤独
我认为您最好现在辞职
回您在欧洲的老母亲家
再和您的bear papa一起爬个火山
和您的左翼叔叔参加个协会
然后再去您侄子的大学当个客座教授什么的
最后我还会把您近期在成人网站上标注的「お気に入り♡」的孩子的压缩包在您的火车到站前并且避免法律责任以及保证我们不会在平行世界再见的前提下发给您的
Adieu, Herr.





传递温暖
圣诞之前

耀虫
2017.11.19

评论
热度(1)

© 耀虫743号极速卫星 | Powered by LOFTER